|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易网 » 辽宁 » 铁岭 » 正文

10天汽博会 日均成交额超6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老爷车被众人推着离开场地 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 蒋盛松 摄A03版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 李德庆) 为期10天的第15届中国(长

老爷车被众人推着离开场地 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 蒋盛松 摄

A03版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 李德庆) 为期10天的第15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22日下午落下帷幕。本届汽博会累计观众达到62.17万人次,现场销售车辆超过3万辆,成交额达60.58亿元。

本届长春汽博会,是历届汽博会中最具科技含量、最具互动体验、最具文化内涵的一次汽车盛宴,更是促进长春市汽车产业综合实力不断发展,推动长春市汽车工业转型升级的一次汽车盛会。

作为全国五大车展之一,今年的长春汽博会,突出呈现出六大特点:

整体档次最高。参展厂商达到145个,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品牌达到150个,展车数量达到1380辆,其中新能源及油电混合汽车达到148辆,占展车总数的10%以上;豪华车阵容空前,达到300多辆。展出车辆涵盖了全产业链车型。

整体布局最优。今年展览总面积达到22万平方米,与北京、温江车展面积相同。在新展馆设立上,出现了三个“第一次”:第一次设置新能源展馆,众多中外品牌新能源车辆集中亮相;第一次设置老爷车展区;第一次设置SUV试乘试驾障碍演示区,这在全国车展中属于首创。

布展效果最炫。一汽集团、北汽集团、一汽大众、奔驰集团均以包馆形式进行展示。红旗、宝马、大众、丰田、日产、福特、现代共7家国际品牌,均以1000平方米以上国际A级车展展台标准搭建。各厂商全部设置了声光电综合特效动态演示,无缝隙全程互动参与。

参展科技最新。新能源、智能网联、自动驾驶、人机交互等新技术交相辉映。本届博览会上各相关厂商共举办新车发布89场次,其中包括5辆概念车,各大品牌设置推广活动及演艺表演千余场,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民族品牌最全。瑞风、比亚迪唐、哈弗、传祺、华晨、君马等众多自主品牌所研发出的全新车型都悉数到场。

拉动效果最明显。作为汽车进口关税下调后的首个国际级别的汽博会,众多参展商推出了最为优惠的销售政策,力度空前;累计观众达到62.17万人次,现场销售车辆超过3万辆,成交额达60.58亿元。

同时,今年汽博会还为推动长春汽车文化建设,专门推出了汽车文化系列活动。举办中国汽车行业高峰论坛,邀请了国家层面的经济和汽车行业权威专家和学者、新能源和互联网汽车领军人物,采用主题演讲、高峰对话、自由交流等方式,站在学术和市场前沿的高度探讨和引领整个北方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创新发展与未来趋势。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汽车节活动。主要活动包括庆祝一汽建厂65周年,红旗品牌诞生60周年及第11届中国长春汽车节、一汽厂庆之夜、社区文艺演出、长春市及汽开区第五届汽车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汽车企业技术需求挑战赛、汽开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汽车文化进校园等。

此外,展会期间组委会各成员单位恪尽职守,全力以赴。本届汽博会门禁系统采用最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并与公安数据库连接,抓获网逃2名、盗窃嫌疑人1名,倒卖票证15人,切实保障展会安全,确保了本届汽博会圆满成功。

 
 
[ 贸易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贸易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